Curtis.Lin(顺利上岸)

infj,网安专业研在读,一只鸽手,写同人的小哥哥,用爱发电,刑侦推理控。

T:你有过被别人误会性别的经历吗?

现实还好,网上经常被误会。


可能是因为混的圈子女性多,加上我说话语气比较温和一些,然后扩列扩的人在没告知过真实性别的情况下前期都管我叫小姐姐/姐妹。


尽管我的资料卡都写了性别男,还是会被叫小姐姐。


还闹出过糗事。


当年有个学弟加我QQ(我们老师让他加的,发资料,然后莫名就聊了起来),没见过人,然后我也不开麦,结果聊了两三个月,他偷偷来我们班找了我四五次(他说比较内向不敢问),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擦肩而过,而且我的本名那么man,他愣是一直以为我是学姐。


然后第一次见面,被当成了学姐小跟班……还被表白了。


知道真相后感觉学弟已经抑郁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